Sunday, April 26, 2009

~ 加油 ~

今天第一次在utar考final exam。。。 超紧张的。。。超大压力的。。。 ><
我很怕的一科 《pendidikan moral》 ,终于考了。。。

接下来还有三科。。。 data structures, pengajian malaysia 和 discrete maths。。。
晓盈。。。加油哦。。。
大家一起加油咯。。。 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迷上了网购。。。


这是新买的pendrive。。。 超喜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还可以当颈链哦。。。 ^^



还看中很多很想买的东西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=P

7 comments:

ahYa said...

第一次看发现你考试时期有这么大的压力~
知道吗?当我跟你说话时~我都怕怕的~
我问一句,你答一句~
而且只是:“恩”“噢”“哦”~
希望接下来的你不要再把我吓坏了!哈哈!
加油咯!

XiAoYinG said...

不好意思。。。吓到你了。。。
我在考试期间大多数都是这样的。。。加上嘴又痛。。。
真的很不好意思哦。。。
你也加油咯。。。

NiChOlE said...

我们来一起加油吧。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ahYa said...

不用说不好意思啦~
我也知道你压力很大~
但是不要把它藏在心里一个人承受啊~
像我们偶尔疯一下,释放出来咯!哈哈!

wk2u said...

...
看来你是有压力的时候才写blog的。哈哈~加油~

Skinny R said...

好好的享受大学生涯

KwaiFei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,XY...
how come no updates wan ~